追踪者 ♥

Monday, October 24, 2011

[ raйdoм ] ♥

嘿 ;D
我来料 .

有想我吗宝贝们 ? x)
我现在来解释 zomok 鬼我酱多天没有更新 
因为啊我的鼠标有问题 (( 众 : 这关鼠标 somok 事 ?!
就是啊我要求完美嘛 :(

多亏清清我的鼠标才会那么漂亮 :)
谢谢嗯  ^ ______________ ^

所以才会 ..................
我亲爱的 MomO
我飞来更新乐  



其实我很早就要更新乐喇
这是前几天在上课的时候写的 
原本是要拿来更新的
Manazai ...
我的鼠标 =o=
现在补回给你们 . 



今天 , 昨天 , 前天 . . . 
都提不起劲来 
明天的考试该怎么考
我不知道 

昨天晚上 , 
一个人睡 . . . 
那是第一次
对 , 没错
第一次 . . .
很累 
一闭上眼睛
就睡着乐
也许习惯乐寂寞 , 所以再也不怕寂寞吧 
最近很容易睡着乐 , 哪怕是一个人的夜晚
很疲惫 ?
嗯 . 
早上起来的时候
头很晕
看见自己一个人在一个黑暗的空间里 
真的
一点安全感都没有
我怕 , 我害怕 . . . 

" 心情不好 "
这是我很少有过的
可那些都是以前
以前的我 
没有烦恼
以前的我
很天真
天真到以为
朋友是最可以拿来信任的
或许我错乐 . . .

这篇嘛 
说真的
我不想再继续那个无谓的话题乐
每次想起眼泪就会落下
吴凯仪 ,
从这一秒开始
你不需要讨厌她们
恨她们什么的
因为你根本就不想记得她们 , 不是吗 ?
原以为我们可以一起走到 生命的最后 . . .

结束话题

我喜欢下雨天 
第一原因当然是因为很好睡喇
第二原因就是很凉 (( 众 : 废话 ! 难道很热吗 ?! =3=
我知道我文笔不怎么好
可是我会表达我自己想要讲的东西
就算使用最简单的文字 . 
反正你们都听得懂
不是吗 ? x)
最近我真的是够力 EMO
它最近一直在找朋友呢
亲爱的 MomO , 清清 , 洁洁
也都被它找上 
原以为不会找上我
可是它却找上门来乐 . . .
我需要见到她们
我的 EMO 才会离开我
大放假就是我要变乐观 , 快乐的时候乐 :D
希望大考快快过 , 大放假快快来 
我想休息
我需要休息
我更需要你们那班知己 :'(


相信我好吗 开学后我会乐观 。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