追踪者 ♥

Wednesday, October 26, 2011

[ randoм ] ♥

我很想更新
可是脑海一片空白
你可以讲我词穷
因为我是真的词穷 =o=

明天没有上课
印度人过年
我也要过年 :P
所以明天要和 Daddy 去走走
然后买一大堆零食回家
一边玩电脑一边看戏一边吃零食一边喝汽水
WALAO !
多么享受的生活 :D
好喜欢这种生活
吃吃喝喝的
我不会厌倦。
反而是要我整天对着那些书的
我看到都晕好不好
A B C D E F G H I J K L M N O P Q R S T U V W X Y Z
这 26 个字我都认识乐
可是当它们黏在一起的时候我就和它们变得很陌生 :(

今天真的是 UNLUCKY (( 哈哈 , 我的英文突然变到很好去 x)
无缘无故有一个不认识的人在 FB CHAT BOX 骂我不要脸
Hey Girl (( 我不懂你男女喇
你讲我不要脸 ?
奇怪
我不认识你 
你无端端来骂我
谁比较不要脸呐 ?
一开始你讲你不要按赞我的照片那些
我都笑笑回复你
你就越来越过分
TMD
老虎不发威你当她 HALO KITTY ?!
不过最后我也没有用到半句粗话来骂你
因为我认为
对付敌人的唯一武器
就是笑 :)

部落格的设计有变到料
变到越来越少东西 
越来越简单
可是比较耐看 
我又喜欢 :P


今天考数学
我不会哈哈 / _________ \
后天考生物
我动都没有动到
所以明天一整天都要读书喇
说真的
我没有静静坐着温习超过 30 分钟过
没有一次 .
然后我美好的一天假期就要献给生物料
后天 , 祝我好运吧 x) ♥


我很期待我们一起出去的那天 :D
我一定会哭吧看到你们 XD




读书 Lakk , 所以把头发都塞起来 ;D
(( 可是不知道为什么读着读着就跑来电脑前面乐 XD

我寂寞寂寞就好 这时候谁都别来安慰拥抱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