追踪者 ♥

Wednesday, October 12, 2011

小人 。

今天这篇嘛
算是为乐这个小人写的吧 。 :DD


/


/


/


/

上次在 FB 看到某些碍眼的东西 
说真的
一开始
还真不知道在说我呢 
过后才看到一些内容
哈哈 
说真的
看到你生气
我还真是不错开心 :P
阿喇喇
我有的是朋友
会超越不是没有可能的 
你还要想尽办法让我输哟 ?
Hey Girl
至少我敢参加
你敢没有先 ?
呵呵。
如果说我矮 , 相信你也不会高到哪里去吧 ? 
我矮我敢认
像你么你以为 ?
上次的事情可以记到现在来
佩服你酱厉害记仇 (:
真搞不懂
FB 都不敢放真人照还敢讲人家 ?
呐 

凸 =3= 凸
送你

不用客气 ! 
对粗鲁的人 , 不需要客气 .


我不想为乐你浪费我的时间写一大堆关于你的东西让我的部落格肮脏
写这些只是想告诉你
我不是好欺负的 。
你有水 ?
Dai Sai ?
不用死 ?
讲话不用本酱 。


注 : 请不要随便对号入座 , 这里没有卖对号入座的票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