追踪者 ♥

Monday, October 10, 2011

我要乐观 :D

9/10/2011
走 Shopping 喇 (:
不用讲
就是去 JJ 走 

每次去走
我总是牵着 Daddy 的手
不知道为什么
特别有安全感吧
大大的手
让我很温暖 
每次
反而是我和他牵着手走
妈咪却是牵着那些小瓜的手 x)

哎哟哟 
离题鸟 =o=

好喇
这个标题
很明显就是我是一个非常超级无敌乐观的人 Norh :D

我喜欢戴着耳机
把音量调到最高
关在一间房间里
不让任何人进来
然后在那里大大声的唱歌
这种感觉 ... 真好 。



嘿嘿
别怀疑
我现在就是酱子喇 :P

(( 带一点歌词的东西进来 

时常流泪 
对眼睛不好
所以我讨厌流眼泪
可是每次眼泪就是不听使唤流下
就像上次吧
上课上到一半看到你写给我的信
哈哈。
眼泪就直接掉下
够傻
流乐眼泪又怎样 ?
改变事实吗 ?
所以 ... 省起来吧亲爱的自己 :')
我还是原来那个很开朗 , 乐观的我 。
早一点解脱而已嘛
何必那么伤心
你看
只有你伤心呢
人家在那里大笑的
早点看破 , 才看得见以后嗯 。
我就不相信我会笨到忘不料你们。
你们根本不值得我去哭、伤心 
为乐你们 
我就找不到以前那个乐观的我 ?
呵。
不可能
我会把我亲爱的自己找回来的 :)
朋友们 ?
我真的变乐么 ? 

还有 , 请你们不要无视我的 Chat Box  =o=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