追踪者 ♥

Saturday, October 8, 2011

Holidayyyyyy :D

今天拜 6
培风放假
是爽 :D

应该是昨天下午这样吧
看到一个比赛的奖品很丰富
就点击进去看
已经开始蛮久乐
可是看到奖品那么丰富
想碰碰运气 ;)
现在只有 400 ++ 个赞
很少我懂
所以现在我一直忙着宣传
眼睛一睁开来就是宣传
也是牺牲掉我不少睡眠 =o=
宣传的过程中
很多 FB 朋友都肯帮我进去按赞
还有一些就帮我宣传
感动到极点
谢谢你们嗯 :D
大部分都有理我
小部分无视我 / _____ \
其中有一条鸟人
竟然骂我 - - 
TMD
如果我不是在忙着宣传
不想惹事情吵
你就 Kena  =3=
看到我叫人家赞你就不爽 ?
Then 你不是不爽很多人料咯 ?
用脑喇你
我没有拿枪逼你按赞
你睬我 ?
啊喇
莫名其妙 .
生平第一次宣传东西给人骂
吃东西小心一点 !
过马路记得看车 !
火滚 
美好的心情都被那条鸟人破坏掉 
/3\ Zzz

可以帮我么你们 ? (:

首先
帮我在这里按赞 ..

然后再到这个照片按赞  
谢谢帮忙嗯 :D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