追踪者 ♥

Thursday, October 6, 2011

[ raйdoм ] ♥

还有两个礼拜
还有两个礼拜 ......... 就要考试乐 
我还没有准备好哇 

背完历史罢料
还有很多科目等着我去迎接它们 
干嘛要这样对待我类 ? =o=

面对现实吧吴凯仪

是啊
这些现实都应该要面对的
朋友嘛
不需要多
真心的
几个就行乐
虚伪的 ?
再多也不算什么

说真的
一开始
我真的很想好好维持这段友情
因为我觉得它会是我中学时期里最美好的友谊
可是事情不是我想象中的那么美好
朋友不是都该信任对方么 ?
不信任的朋友还是朋友么 ?
对我来说完全不是吧
小学时期里 
我最美好的友谊
就是那一 Gang 的乐
和他们在一起的日子
真的是我这一生中最开心的时候
和你们在一起
有时候会真的让我想起乐以前和他们在一起的时候那些回忆
可是我们却是戴着面具来认识彼此
当我们脱下面具的时候
可以变的和戴着面具的我们不一样
完全不一样 ...
无法接受的不一样
为什么不可以用最真的心做朋友 ?
因为我们都不信任彼此
这样
还叫朋友么 ?
和朋友在一起
真的可以很开心
当然 , 也可以会有伤心的时候
无可否认
你们真的带给我很多快乐的回忆
可是同时你们也带给我伤心的、心痛的友情
或许我是真的很小气
或许我是真的很爱面子
或许我是真的不喜欢你们不信任我
换句话说
我很想被你们信任。
可是你们又做到乐吗 ?
每次吵架
很多时候都是我和她主动向你们和好
有时候
是我们开始冷战
可是最后还是我们主动理回你们
她心软她家事
我只知道我吴凯仪不喜欢不信任朋友的朋友
不喜欢对朋友忽冷忽热的朋友
不喜欢对朋友爱理不理的朋友
我很爱面子是事实
改变不料的事实 
我小气是事实
也是改变不料的事实 
是朋友就要学会包容
包容对方的一切。
如果不行
那这段友谊就会维持的很辛苦
抱歉
我吃不料苦
这次
我不会再像上次那样愚蠢乐。

谢谢你们带给我那些回忆
我会只记得我们充满笑声的回忆 (:
这种友情
维持不下去乐
就让它画上一个句点吧 
" 。"



我亲爱的朋友 
谢谢你们的包容 。
谢谢你们带给我所有酸甜苦辣的回忆
想说
我们这个维持已久的友情
真是得来不易啊 
很难再遇见这样的友情乐吧
珍惜啊我们要 
MomO , Qing Qing , Jie Jie , TJY , TKS , 77 , KMY 
我真的很爱你们这班朋友、知己 (:
Saranghaeyoo 
I Love You All
我爱你们
(( 朋友的爱 :P ♥


[ 旧照 ]
我今天真的很不开心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