追踪者 ♥

Thursday, September 15, 2011

September 、

更新更新更新
考试的时候
脑海里不断地出现这个字

部落格啊 ~~~~~~~
我正在考虑要不要把你荒废 =3=
可是
我舍不得
我很像从年头讲到年尾要荒废
最后还是没有 - -

然后嘛 . . . . . . . . . 
今天的国语和地理
国语的 Rumusan 
我死到很惨
Kedai Runcit 我以为是修理脚车的 
考完乐我才知道是杂货店 /3\
我还在结尾那边写我们要爱护脚车的东西 =3=
还有还有
那个可恶的地理
我空 !
地理罢料
对我来说比一条毛都不如
去 ~
不在乎
╮(╯▽╰)╭
(( 众 : 丢你原子弹 ! 死不要脸那边
我受乐什么刺激
最近时常很不要脸 - - 
而且很 38 
上课上到一半会一直傻笑
算乐 .
不重要。


今天在车上
我阿嫲跟我讲想当年的事情 /.\
她说因为我是最大的
而且那时我的姑姑她们都还没有有孩子
所以很疼我
住在吉隆坡的她们每隔 1 个礼拜就来看我
阿公就时常载我去咖啡店喝咖啡
去的时候拿一粒糖
回的时候又拿一粒糖给我
我的姑婆是那里的老板娘
她讲她改天不敢卖糖料 x)
Daddy 每天用 Motor 载我去吃风
现在要都没有 =3=
他还帮我冲凉 Timmm XD
妈咪讲 Daddy 只帮我一个女儿冲过凉
暗爽 :P


我会不会太长篇阔论乐 ? - - 




A B C D E F G = A Boy Can Do Everything For Girl
H I J K = He Is Just Kidding </3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