追踪者 ♥

Monday, September 19, 2011

19092011 //

我来更新喇 :D
部落格又换乐 ? 
很乱啊
对我来说 - -
昨天不更新的原因是我要 Testing 可以不可以不动电脑一天
忍到很鬼死辛苦啊 =3=
改次这种虐待自己的傻事
我不干乐 ! 

我亲爱的朋友们
一个两个犯桃花运 XD
恭喜你们喇
快快给我找个男朋友嘛 ~~
谢佳沁 :P
你们最近好么 ?
有没有肥乐 ?
有没有瘦乐 ? 
有没有高乐 ?
还是 .........
有爱人乐 ? ;)
简单的问候 。
我吴凯仪只希望你们可以很开心地过每一天 :P
(( 我吃错药乐 ,, 突然那么 .......... 不知道怎样形容 - -

TMD 考试
你终于离开我乐 ==
这个是之前我的想法
现在还有一个鸡蛋糕的考试啊 TT
可恶的音乐 - -
我真的不知道要怎样去考你这个王八蛋的试啊 T__________________T
我没有音乐细胞这是事实啊
天生的音痴 
算料
空就空
没什么了不起的 ;)

13102011
我表姐结婚
其实嘛
那个表姐
我不大熟的
为乐这个婚礼
今天晚上还要特地去买一件裙 =3=
因为我家里没有裙 - -
我无法想象我穿裙的样子
毕竟我已经超过 3 年没有穿裙乐
我不喜欢穿裙是真的 /3\

废话 Skipz 

今天派数学
我的成绩还好没有差到让我吐血的地步
进步乐 XD
所以
算是 Okay 喇
妈类
今天讨论化学
我可以讲是一半错完啊 ! 
还有
我亲爱的华语
竟然没有拿 A - -
跳楼吧你吴凯仪
而且还是差那几分
我 Bek Chek !
(( 伤心的事就不要提乐 ,, 带过 =v=

还有
我部落格的设计
实在是发霉料 
我不会设计 TT
我需要设计师 =o=
清清
我前天才 Post 那个关于鼠标的东西
我今天来找回
Manazai
全部都是星座的东西
找不回乐 
够力强咯你 /.\
如果你看到我找你
麻烦留言 :(
我有东西问你


初一平
也不是很差嘛
至少我们很团结啊 
团结欺负老师 =3=
最好笑就是有一次
上数学节的时候
有人在班上吃 Lolipop
光明正大 You Noe ? 
老师看到料就讲 
" XXX ! 你很像外面的 Samseng 类 ! 又翘脚又咬住牙签 ! 不像样 ! "
全班直接笑到肚子抽筋啊 ! XD

好喇
今天到这里乐 :D
Bye :P


有时候 , 要坦白对某个人的感觉太难乐 , 因为太害怕连现在这种关系都失去
It's so hard to tell someone how you really feel about them when you're too afraid of losing what you already have.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