追踪者 ♥

Wednesday, September 21, 2011

生病 =3=

看题目你们就知道我现在生病乐吧 ? /3\
本来没有的啊 TT

都是那支针
一打下去整个人晕晕的
现在生病乐 - -
去你奶奶的 
昨天我还自己夸自己我的身体很健康
不会那么容易生病的
没想到 .............................
害人不浅的针 !
只知道现在手很酸和身体发冷
鬼死辛苦啊 ~~~

偏偏在生病的时候
灵感特别多 =3=
所以就很随便的来更新喇

刚刚躺在床上
我又想到你们乐 
我真的很想念你们
6M

我想起那天
我们在大树下聊天
突然 
Ks 讲 
" 我保证我们这里其中几个一定会忘记掉我们的 "
我哭乐。
我摇头说我不会
我真的不会 :')
10 年 、20 年、甚至到死
我会一直记着你们 .

我想起那天
Jy 请我们喝 Ice Lemon Tea
我们还比赛看谁最快
没想到
我喝得还蛮快的嘛 XD

我想起那天
我们去 KFC 吃东西
Jy 打包乐一杯 Milo
然后
倒在一个人的车那边 ==
倒完乐就一直在那边拜拜 x)

我想起那天
Ks 送 77 回家
差点给车撞到 :P

我想起那天
我们第一次找到那个秘密基地
My (( Ming Yuan 摘乐一个芒果嫁祸给人家 ;D

我想起那天
我们在比躲避球比赛的时候
女生赢乐 :)

我想起那天
男生连续比乐 6 场躲避球
知道么 ?
那时
每一个 6 年级的都不支持我们
我心很痛
可是
看见我们班上各个同学都那么团结
心、不痛乐 
就算没有支持者
又怎样 ?
我们有彼此就够乐 :'))

我想起那天
在 FB 和老师吵架
Ks 讲乐一句很吓人的话
你们记得么 ?
我记得 (:
大概是关于我们班上很多美女的话吧 XD

我想起那天
我们一起为郑舒琳老师庆祝生日的时候

我想起那天
我们还是 6 年级的时候 :'D

不知不觉
已经快要 1 年乐 。
我好想你们 :(

小学朋友 , 总是很单纯的 , 他们不会欺骗你更不会利用你 (:
这点是真的 。 


/


/


/



我不开机 , 是因为我怕你不打给我 , 不信息我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