追踪者 ♥

Thursday, September 29, 2011

吳凱儀 。;)

这个标题 .................
怪怪会不会 ? =3=
太久没有写料
我不懂还可以放什么
这个标题有没有很特别 ? (:

我不知道可以写什么啦喂
是 MomO 叫我更新我才更新的
不然这里荒废掉都有可能

TMD
关注者就是不会增加 /o\
就算我的部落格很差也是支持我一下可以没有 TT
每次开部落格看人数有没有增加的时候
总是失落惨乐 ==
我不可以接受很大的打击
我有心脏病

年末考
你又要来乐 =o=
感觉很像刚考完不久又要考乐
压力
你又要来乐 - - 
啊 ~~~~
天呐 ~~~~
赐我一个可以 Save 很多东西的头脑 ;(
地理考完
化学考完下半年的
真想骂一句"他奶奶的" x)
(( 众:你骂乐 .......................... ==

昨天班上有人打架
哇佬
够刺激
我在现场诶 XD
A 就讲要吊水 B 的东西 
(( 大概是酱喇 ~~
B 听料不爽
就跟 A 打起来
其中有一幕是 B 咬 A 的手
A 丢 B 的眼镜
然后 A 直接跑去另外一班吊水 /3\
其实 B 咬 A 的手的时候 Horrrr
说真的
我的心里有偷偷在讲
" 快点咬掉一片肉 "
我不是讨厌 A 蛤 - -
是因为如果这件事闹大乐
老师就会很忙
老师很忙
我们就不用上课 XD
Oh Yeahhhh ~~
很可惜他没有 =_____=

我亲爱的假期
我要等到大放假乐看来
中间没有假期乐  /.\
闲。

Facebook (:
讲到这个
最近很冷清 
不习惯 = v =

给我赞嘛
部落格都冷清到这样乐
我不要我的照片不能破 80 TT
我会心 Pit ~~~~ 
谢谢嘛 :P
Saranghaeyo :3



每一种创伤 都是一种成熟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