追踪者 ♥

Friday, September 30, 2011

恭喜 :P

Oh Yeahhhh ~~~ 
关注者增加一个人乐啊 
那个新增加的人 
谢谢你 TT
我太感动乐
所以恭喜我吧你们 :D
还好今天有好事
不然我真的是一整天都会很倒霉料 =3=

今天早上

一到学校
看到训导处还没有开
就上楼先
上到楼上乐
训导处直接跟我开 /_____________\
就很 Bek Cek 的下楼拿 File
去到那里
Wapiang A ! 
没有看到我的 File
又要爬回上去拿出缺席表下来
 3 楼啊 ! - -
爬上去 ............
拿下来 .............
放好了 .............
又爬回上去 ...........
TMD !
上到去我才知道
出缺席表完乐 /o\
我被逼又下去拿
鸡蛋 !
火滚到 ~~~
Then 
蓝桥到学校料
她讲她昨天明明就有刷到卡
可是那个机器显示没有刷到卡
就叫我陪她下去训导处问看
看在她是我的朋友就骂骂一下
又陪她下去 TT
在训导处门口那边
她突然讲
" 很像是我没有刷到卡类 "
我直接飚一句粗话 /3\
哇佬喂
酱子来玩我

报告完毕 :P
\

\


\


\


吴凯仪
你好像 .................... 单身很久乐耶
找个对象 ?
Oh Buuuuuu ==
单身也很不错啊 ~
如果说
MomO , Qing Qing , Jie Jie , Yi Yi 
我们一起在同一天开始一段新的恋情不懂效果如何 XD
Qing Qing 
你的我不太清楚 
如果你还在 Paktoh 
那继续
我没有什么意思
表误会嗯 A.A
我头脑坏掉乐 - - 
什么鬼我在想
同一天开始新的恋情 ?
有问题料我 =3=
单身什么都不用烦
单身也可以很黑皮
单身万岁 ;)




Amitofo 给它超过 80 嘛 TT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