追踪者 ♥

Sunday, September 11, 2011

亲爱的九月 ;)

Yoo ! 
好久不见各位 。:D
额 . . . . 

可以原谅我那么久没有来更新的错么 ? 
A Heyyy ,
你们真大方 XD









好喇
废话不多说


我真的是破纪录
也不是我的错喇

要考试乐嘛
所以
我在很勤劳地读书 ;)

好习惯来的不是 ?


还有 
你们也知道
词穷嘛 - -
就算上来更新也是只句话就 Bye Bye 乐 = =
我不想敷衍你们
只好久久才更新一次
然后废话就一大堆喇 x)

昨天
原本要熬夜
可是最后还是没办法牺牲我宝贵的睡眠 
所以没有读到书 =3=

今天
我一定要熬夜读书
不读我这次月考的成绩一定烂到出 Zap /3\
所以晚上也不开电脑喇

历史 
地理
化学
生物
全部都要背到的啊 !

还有这次的数学
我再不极格
我真的可以跳垄沟料 = =

我已经慢慢习惯那个讨人厌的中学生活乐 :)
我亲爱的假期
我需要你来舒解压力
快点回到我的怀抱叭  





离 6 年级有 1 年乐
亲爱的朋友们 ,
你们觉得我变乐么 ? (:
我觉得我变乐 
变勤劳乐 
变更爱睡觉乐 
变坏蛋乐 
变 Cheng 乐 
记得留言告诉我 :D


希望这次考试的成绩会比上次的还要理想 . 
我要读书料 、
再见。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