追踪者 ♥

Friday, September 2, 2011

假期状态 ;)

我又6天没更新喇 :P
原本打算荒废掉的这里 - -
可是我又不舍得
鬼叫我下那么多感情在这里 TT

假期假期 :DD
这几天都是吃喝玩乐 
爽到死死啊 XD
我不会讨厌假期
不会觉得假期很闲
不会不要假期要上课
我真的不会 :P
因为假期我可以睡到自然醒 - -
开学就不行乐啊 ~~~~~~~~~~~~~~~

我还真接受不到假期剩下两天 :((
换句话说就是
还有两天就要开学乐 
我舍不得我亲爱的假期
快乐的时间总是过得特别快 

FuyoOhhhhh 
吴凯仪
你肥乐喇 = =
去年年头这样你28
今年你29乐
所以 .....................
减肥减肥 ><

8月已经够衰乐
希望9月会转运 ;)

而芮

我跟你Dubalek :P
我开学会变肥仔也是的 XD

因为时常出去吃 =3=

要开学乐诶 ;(
可是我的功课还没动到 =3=
可悲。

有难做的Karangan , 讨人厌的数学 .............................
哎 ...
崩溃乐喇我 TT


My Love (¯﹃¯)
看帅哥有助于健康 ;D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