追踪者 ♥

Saturday, August 27, 2011

Holidayyyyyyyyyyyyy :D ♥


6 天没更新 =3=
本来今天也不打算更新的

可是
太勤劳的关系

所以就来这里更新啦 :D
我有没有很勤劳 ? 

好啦
正题正题 :P

Fuohhhhh
假期
对。
就是假期 XD

期盼已久的假期 x)
我终于可以睡 10 个小时料
这是我的愿望 You Noe ?!!! 
每次睡不到 7 个小时就要爬起来
很辛苦的 :((

话说 
我昨天睡乐 14 个小时
很多 ?
还好啦
昨天傍晚 6 点
我叫我亲爱的 Daddy 起床
哪里知道他赖床
我就躺在旁边
一直喊着这句话 " 起来料 "
喊道自己睡着乐 = =
就这样
睡到今天 8 点才起
昨天的晚餐都没有吃
减肥啦当作 XD

诶 - -
正题 !  /.\

这几天
要做猪 :D
Piggggg 
这是我的爱好
然后星期一
也就是 29 号那天
我们 6M 又要出去走走啦
嘿 x)
爽 ~~
Thennnn 
家里的人全部去旅行
只有我 x(
因为他们星期一要出发乐
我只好不去

所以
这几天家里都只有 Kakak 和我 
还有我的阿嫲 

佳沁、意清
你们还要来没有 ? XD
可是很闲的
所以我有计划啦
他们不在家的这几天
我要放肆地玩 :D
我要去完你们全部的家 (:
这又是我另外一个愿望 XP
帮我实现啊你们 :P

死鬼
又离题 =3=

其实
我没有东西要讲料 XD
Byeeeee :P



强者不是没有眼泪 , 是因为可以含着眼泪向前跑 :')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