追踪者 ♥

Saturday, July 16, 2011

Today Is Saturday :)

Wohoooooooooooo ~~~~~~~~


拜六 ! 我爱 XD


其实


我今天的目的是要来放照片而已 :P


(( 刚才拍的 XP , 佩服我自己竟然可以在半个小时内拍到那么多张  = 3 =


不打算废话啦 


如果不想看


请便 :)


                                        我好爱星期六  :D                                









哇佬 - - 

衰样 ~ ~ ~ ~ ~  



啊哈哈 !

我的华语课本到处都是金贤重 XD 


金贤重 XP


还有很多衰照 ~~ 

为乐我的形象

我不放乐 :P

(( 我好爱我今天的眼睛 , 水汪汪的 (¯﹃¯)



   ˇ    我不骂人

因为我骂的都不是人 。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