追踪者 ♥

Tuesday, July 19, 2011

[ raйdoм ] ♥

Hey :D


很久没更新料 (( 其实才两天 = 3 =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18 / 7 / 2011

昨天

去走新Jusco料 :D

那里可以说是我第二个家

因为我每个礼拜去的额 - -

(( 啊娘喂 , 其实我不知道我要怎样接下去写 / 3 \

和家人走走

每次都是乱走的

没有目的那种

悲哀 ?

其实还好

很爽下的类 :P

漫无目的也是可以买到东西的 XDD

Ta - dang ! :D


鞋子 、 、

这双很便宜额

才20块

-



-



-



-



SKIP X)

Then ,

Bye Bye XP




这个糖 , 我好爱 XD

(( 我要继续上传照片料 - - 上瘾啊 = = 不要眼睛受伤的就按右上角的 [ X ] :)


这张照片显得我很高 XDDDD 

(( 很明显我是没有那个从高拍下去的技术 - - 头发全部乱掉 T 3 T






没有料啦 :P

Bye .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