追踪者 ♥

Wednesday, July 20, 2011

[ raйdoм ] ♥

我又来料 (¯﹃¯)


现在看到我就很Bek Cek有没有 ?


对不起咯


我就是手痒


手犯贱


不更新会死酱 = 3 =


入正题啦喂 :D


昨天放学

老师很迟都还没到办公室

我等很久久久

老师也是还没来 - - 

然后

我看到我朋友在那边

就叫她帮我给老师签料

拿去训导处咯

哪里知道

那里的老师发现到她是帮我拿的

就没收我的File

叫我去找她

(( 我废话太多料 x)

第二天

我就去找她咯

第一轮 ;;

我太早去 :P


找没有 = =

第二轮 ;;

终于来料 / . \ 

心想 : 训导老师都迟过我 , 我很够力AAA ~~~ XDD

找她咯

: 老师 , 我是初一平的文书

: 昨天你是叫谁帮你拿File的 ?

: 一个学长

: 你知道这种工作是文书做的么 ? 你不可以叫人家帮你的hor 

: 噢噢 

: 你可以回去料

(( 我顶 ! XD


: 老师 , 级任在前天才开始叫我放学拿给她去签名 , 可是我没有跟她讲到我没有时间 , 然后我就叫我朋友帮我咯

: 你班上没有另外一个文书么 ?

: 她跟我做同一辆车 

(( 老师无言 :P


: 老师 , 酱今天的班会我会叫级任找另外一个同学负责放学过后拿来训导处的工作

: 噢噢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我是不是很勇敢 ? XP

我吴凯仪勇敢料 ! :DD

继续保持状态 ! :P






Bye .


每次都是这样的结尾 。


对不起 = o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