追踪者 ♥

Saturday, July 23, 2011

[ raйdoм ] ♥

Oh My ! :D


今天没读书


所以睡到很迟迟迟 !


爽啊 XD



昨天吃乐20多粒红毛丹

过一下子直接喉咙痛

TMD !

最怕喉咙痛 -  -

话说

刚刚我温习乐呢 ! :D

难得 A.A

因为有她们的关系啦 :P

我要有人陪我读书我才读得进脑


不然


别妄想我会懂书


= 3 =


______________________




啊哈哈 !


刚才更新到 " = 3 = " 这边就去吃Domino Pizza XD


Yummmmyyyyyyyy :D


现在


在和我的傻子Sms 


她说她很想念我  XDDD


(( Hey , 我不是Lesbian :)


她只是我一个很要好到不行的姐妹 


她比任何一个人都还要了解我


关心我


-






-








-








陈翊汶 ! :P


不要暗爽那边 XP








很久不见 :')


⑧月的放假 ,


等我 


\


\


\


U R 飞机佬 ! - 3 -


不要放我飞机这次


不然我会崩溃 。








姓陈的 , 我要你做我一辈子的傻子 ˇ ♥




























哭 . 并不代表我屈服 ; 退一步 . 并不象征我认输 。

放手 . 并不表示我放弃 ; 微笑 . 并不意味我快乐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