追踪者 ♥

Tuesday, July 26, 2011

[ raйdoм ] ♥

啊哈咯 XD


每次都是这样奇怪的开场白 - - 


对不起 . 我想不到另一种的料 x)




25/7/2011

昨天 

去吃好料 :P

Portugis ( 葡萄牙村 )

应该是这样Spell呱 = 3 =

螃蟹

虾 

螃蟹当然是煮我最爱的咸蛋黄螃蟹啦 XD

虾就是那个不懂什么鬼名字 - -

好吃就对料

还有干贝 

大大个那种的

我不会吃 =X

很好吃

也很贵 /.\

174 。

贵不 ?

吃完料

就去Dp走走

买东西 :D

买没有 = 3 =


然后

回家 

(( Soli , 我真的很懒惰啊现在 




26/7/2011

Oh My God !

今天的英文很变态难 = =

地理 

我还是第一次认为那么容易 

Yesh !

进步就可以看我的金贤重料

-


-



-



体育 。

王八蛋 !

死妖怪 !

我做乐30分钟的光合作用 / 3 \

干你娘的 

黑料啦 TT

早知道就带防嗮膏


还有一件很够力的事 XD


就是hor  ,


我的Presentation竟然拿满分 x)


不可思议有没有 ? 


很明显


我在Show Off :P


可是真的不可思议啦喂 TvT



没心情写料

Bye . -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