追踪者 ♥

Wednesday, July 27, 2011

[ raйdoм ] ♥

原谅我很迟更新


因为我一放学回到家就是睡觉料 








哈叻噜呀 = 3 =

今天的数学

很难

所以就

表讲不及格啊

40分都应该拿不到

(( 吴凯仪  ,  你真的是笨到不能再笨的猪啊 ! !@#$&*() 

压力死 - -

我会哭类应该

因为我不懂成绩要怎样拿给妈咪Daddy他们看

誊清 : 我不是为乐成绩哭 , 我是会给妈咪Daddy酸到哭 ==

我很没用我知道

Selalu Laaa :P

神啊 ! 我要怎样给他们看我的成绩 ?!

他们知道成绩是迟早的事

如果不给他们知道

家长日那天 , 

他们看到我怕会当场晕倒 = 3 =

所以

死就死吧

这种东西

我是应该要习惯的



其实我 ..

想转校

只不过我不敢开口跟他们讲

因为那时是我自己要求读培风的 / 3 \

要我怎样开口 ?!

我现在就想转啊

Munshi ? 

Mutahir ?

Sendavid ?

我不知道 - - 

有谁可以告诉我要怎样做类 TT

严重崩溃啊 !

* 其实这篇是考试的时候写的 , 突然有灵感嘛 XD 

好啦

我要K书料 :)

晚安各位 。



K 书的时候 , 头发特别潇洒 XP

14 comments:

  1. 这张有电到 xD

    ReplyDelete
  2. 可是电到wor xP!

    看起来你鼻子很好捏这样 =3= xD

    ReplyDelete
  3. 轉來我們學校好不?
    我想死你了T^T

    ReplyDelete
  4. SB - 是 、 电 = 3 = 。 啊哈哈 - - 少废话 , 你捏到再讲 ! :P 我讲高 XDD
    Y.Jie - 我都不懂要怎样开口

    ReplyDelete
  5. 你蹲下来给我捏就好 xD!
    yaya`电..潇洒拉 xP chi0

    ReplyDelete
  6. 我蹲下来我也是高过你的啦 :P
    酸多点 - -

    ReplyDelete
  7. /.\

    这张不错hor`蛮喜欢下 XD

    ReplyDelete
  8. 是酱的

    谁叫我酱丑

    每天给你酸到饱 ! =3=

    ReplyDelete
  9. 明明就是..!!

    难道我要按着良心说这张很丑哦 = =

    ReplyDelete
  10. 你比较像是按着良心说这张不错 :P

    ReplyDelete
  11. 我不习惯按着良心说 :)

    我很诚实的!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