追踪者 ♥

Friday, July 29, 2011

[ raйdoм ] ♥

啊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 XD


今天是 Lucky 到某 Dek Deng 啊 ! :D


我的地理啊 ~~~~~~~~~~~


终于及格料 TvT


不止及格


还80 Tim :P


(( 最近我特别喜欢 Show Off  ==


百年难得一见


我吴凯仪的地理会及格 ?!


奇迹嘛那是 XP


没有啦


其实


我一向来都很强的


因为之前


我低调 


不然人家就会不爽我馁


(( 开玩笑 , 不要揍我 = 3 = 


还有还有还有 x)


我的英文 


第一次破76啊 ~~~~~~~~~~~~~~~~~~~~~~~~


83耶


多么不可思议的数字 - -


Presentation 拿满分


地理80分


英文83分 


幸运 ?


Lucky ?


别怀疑 。


我是有读书的好不好 ?  / . \


Then ..


今天的华语


我竟然写倒反 ?!!!!


TMD  - -


超不爽啦喂 


明明就会


可是就突然间记错 = 3 =


你妈妈的


5分就酱子死掉去 TT


Huat The Fart 


毁乐我今天的心情 - 3 -


& Then Then Then Then 


明天最好不要跟我分数学、生物、化学 。


不然


我就跳楼自杀 


报告完毕


我要继续睡觉料 


Bye . 

` 祝我亲爱的佳沁 ˇ

生日快乐 ♥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