追踪者 ♥

Wednesday, July 13, 2011

[ raйdoм ] ♥

Haloooooo :D


我又死回来料 ~


(( 我很乖嗯 , 有时常更新 XD


最近


我很Lucky啊 !


Oh Yesh !


一定是老天爷看我酱乖


所以给我礼物 


LOL :P

怎样幸运法 ?

就是 ..

有一天

(( Alamakk , 好像在讲故事酱 :P

我和佳仪 , 彦怡 , 蔚雯

去吃东西

然后

废话省略掉啦
-


-



-



-

吃完料就要去厕所

走走走

看到训导老师

(( 阿娟

在我们的对面 = 3 =

我们③个

(( 我 , 佳仪 , 蔚雯

都是头发不合格

然后看到她当然是头发旁边那两条塞起来咯

我塞我塞我塞塞塞

然后她走过来料

就骂

: 看到我就标准动作啦 , 如果没有看到我 , 你怎样 ? 

我当时很想应她

: 继续犯校规啦当然是

可是由于我胆小的关系

我没说 XD

然后她就登登登

就叫蔚雯还有佳仪进训导处

& Then 看乐我和彦怡一眼

扫描一下

就讲

: 没有你们的事 , 回去班上 !


- -

我是如此的幸运

所以我要杀鸡还神料 XP

我真的很幸运啊 !!

(¯﹃¯)

我最后才说到重点 XD

我就是很多废话讲的咯

习惯就好 :P

另外一件很Lucky的事

这件事我时常做

不算是特别Lucky 

就是上课睡觉

老师没发现

(( 那是因为我够专业 :P



啊啊啊 !!

很闲的说

②⑤号又要考试料

我已经开始复习料咯

你们馁 ? :D

考试加油啦 :)

(( 看我复习的样子 , 有照片为证 , 我是勤劳的 XDD






















我是勤劳的孩子 ! :D



-




-




-






-



Kim Hyun Joong ˇ I You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