追踪者 ♥

Tuesday, July 12, 2011

[ raйdoм ] ♥

唔 ~


我来更新啦 


有想念我没有 ? :D


我很想你们


6M


初一和


我好舍不得你们


我想念我们曾经共同创造的回忆


它很美 。


它 , 


我不会忘记 :')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下半年

我的学校生活可以说是一团糟

我的课本全部都是

金贤重 ! XD

没法

他魅力比那些讨厌的字来的还要多

其实

我还真是很讨厌你

跟你做乐那么多年的朋友

我很无奈

我们的感情没有比以前好

反而 ..

:((

算乐吧

顺其自然

:)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现在

我傻傻做在电脑前面不懂要做什么鬼

= 3 = 

很庆幸

我发觉到一件事 

就是

-


-



-



-



-


对电脑 , 我还不算沉迷 XD

(( 我知道我很不要脸 ~ 看料不爽就自动过滤啦好心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话说 ;;

(( 我很多话讲突然觉得 - -

我双胞胎妹妹的户口中Hack啊 ! 

干 !

才开不到一个礼拜

我不想浪费我的头脑来想一些诅咒你的话 

(( 因为我已经诅咒一遍乐 :P

那样会侮辱我的智慧 :)

只希望你

-


-



-




-



-




不要再做这种事情料 

(( 靠 , 不像我馁 XD 

(( 其实我是很不爽的说 !

最后 ::

我凸你 ! 死Hacker !

= 3 = 凸 


* Oh Mamamiya , 原来没有中Hack , 是密码打错 XD


Hacker , Sorry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