追踪者 ♥

Friday, April 29, 2011

[ raйdoм ] ♥

啊 

=3=

我就说我不可能闭关啦

我了解我自己

算乐

不闭乐啦

bek cek !!

我等下就去读书

( 这样应该好点 )

**********************

哇佬

上地理节的时候

干下衰

我睡觉

/.\

老师

我在家都不见得那么厉害睡吖

你的催眠曲

够力

一开始

我真的没想过我要睡的hor

我趴在桌上

看着老师

然后

视线突然蒙掉乐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我的眼睛张不开

我真的拼命在睁开眼睛

就是睁不开


最后就睡去乐

我不是有意的

说真的

又睡到几舒服下

睡睡睡

突然某人喊

: 凯仪 , 睡觉噢

我直接跳起来

老师就讲

: 她不是睡觉啦 , 只是暂时进入昏迷状态

噢买够

我下衰死

过后的十多分钟

我的眼睛不敢关乐

O_______________O

就一直大大粒的看着老师

可是耳朵是没听的

地理

我真的对你没兴趣

X(

要去背书啦

Sayonara ,

=D

E N D

1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