追踪者 ♥

Saturday, April 30, 2011

[ raйdoм ] ♥

我的blog

会酱酱酱可以看

都是因为你

=D

特别感谢你

谢谢

感恩

:)
_________________

你很假

每次在男生面前发Hiao

扮可爱

看乐都要

= =

鸡皮疙瘩都起完乐

不是说我跟你很好

是我不忍心讲出来

怕伤你自尊心

假惨乐 !!

还有

不要跟本小姐我斤斤计较

你没资格 !!

不要以为你为乐我牺牲那一件外套

就自以为很伟大那边

对不起

我一点也不稀罕 !!

如果可以重来

我不要认识你

* 我 , 纯粹发泄 . 这里没卖对号入座的票 , 谢

:D

E N D

7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