追踪者 ♥

Thursday, April 28, 2011

[ raйdoм ] ♥

无心上课 . ?

的确 ~~

最近 , 

都在画圈圈

画到上瘾料

@@

画好乐很有成就感的说

=3=

结束这个很废的话题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自从上了初一

我的眼睛就一直看到 

"肮脏东西"

不是鬼

是hor

变态的

=o=

Oh My .. ..

我 ..

我竟然不小心瞄到乐某人的底裤 !!

(¬¬ )

啊娘喂

离开这个话题算乐

告诉你们一个属于我的好消息

如果换作你们是我

应该是坏消息乐

就是 .

就是 .. 

就是 ...

( 吊你们胃口 xD )

我跑200米

44秒 !!

=D

跑到要断气乐

-__________________-

没有哮喘病都变成有吖

我庆幸

自己没有当场死去

很满意料咯

刚好A耶

= =

我班男生

最高纪录

29秒

他说

很烂

我说

你神经病 !!

如果给我29秒 ..

... ... ...

少发梦乐

不会轮到我的

今天会突然更新

是因为hor








!

原因是

要考试啦

T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T

大概一个礼拜酱才会开电脑

你们觉得我做到没有 ?

我觉得我不可以

可是我希望我可以

算乐 .

相信自己一次

我可以的 !!

( 恶魔: 等久久 , 你可以我改行做天使 )

( 天使: 你可以的 , 加油 ! )

佬喂

- -

我疯乐

读书读到SOT !!

考试Gambateh , 吴凯仪 !!

你们也是 =DD


* 我的liquid再次被学长没收 T T


心痛 ='(

E N D

2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