追踪者 ♥

Wednesday, April 27, 2011

[ raйdoм ] ♥

灵感来料

换格式咯

=D

心情好 ?


不算好 , 也不会差

我的电话还没拿到

呜 ~~

他的话

不可以信 !!


我认清你乐

x(

这几天

忙着读书

所以这里都没时间打理

对不起嗯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说开心事 ;;

( 也不会开心到哪里去啦 , 被人家玩就有 - -)

在班上

我和Yuki演戏 

xD

玩到神经去

我笑到肚子抽筋

我还给她乱乱甩 

=3=

我的脚飞起来踢人

全部骂我们三字经

='(

犯贱的行为 ?

不算吧 

不过又几爽下

LOL

今天我吃错药 

其实

初一和

也不错啦

没那么熟而已

#####################

啊!!!

这件事

对我打击很大吖 !!!

校庆的时候

我们竟然被分到要洗碗 ??!!!!

干干干 !!

我的手

T T

又要脱皮乐咯

zomok我酱衰

算乐

我要开心

!!

=DD

快点


:DD

好啦

END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