追踪者 ♥

Saturday, April 23, 2011

[ raйdoм ] ♥

呼呼 ~~

很久没更新啦

今天心血来潮更新

x)

最近都在忙着复习复习复习

背历史背到我傻


历史 ><!!


这张经典 xP

眼睛cacat到够力

-_-+

还有华语

英文

地理

化学

啊 !!!!

想到这些我就要"七星"料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讲些学校的事

今天hor

教务主任来我们班看那个国语老师教书

这个是国语老师的考试来的

她叫我们嫑害她wor ~~

她要毕业的

=3=

睬你都傻

我不听课

你吹

给你毕不料业

谁叫你每次害我们被罚站

-,-

废话少说料

要开始上课料咯

老师平时大部分是用华语讲课

今天就全程国语

!!

我们平时都很吵

今天就酱静

!!

全班人都很假

静静听课那边

= =

害我作乱不到

老师 , 

你不如不要做老师

去做演员吧

演技几好下的咯

总之

今天的课

·· 很 !! ··


要回的时候


我的脸无端端被人捏


=o=


痛的hor

E N D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