追踪者 ♥

Friday, August 19, 2011

[ raйdoм ] ♥

越来越少更新部落格乐我 - -


对不起嘛


我真的是想不到还有神马可以写 = =


看到很多人更新


就参一份啦 :D


Yeah ~~~

终于过关乐 :'D

因为你

我每天都要在学校呆11个小时多啊 /.\

如果不过

我真的会撞墙自杀


月考四的数学考试

我有进步 :D

可是那个数字

我还是不满意 :(

这次我没有闹着玩乐

可能

读完今年就转

可能

今年就转



最近真的是很不顺呐

想到都闲

算乐 。

不想就什么事也没乐 :')



佳沁
我真的考虑好来料 :)
谢谢你的关心
成绩对我来说不算什么
真的。
小介意是会的啦
可是
也没那么介意乐叭
我Daddy 妈咪都鼓励我读国中
他们也不在意我的成绩乐
想通乐 ?
也许叭
他们也只是希望我可以没有压力地去上课
我也希望
补习 , 复习
我还是会的啊
学业方面
我可以尽力
我在培风的成绩酱鬼死烂
我都可以接受
在Mutahir如果很烂
我也可以接受到的叭
作为我的朋友
你为我着想
谢谢你 :)
可是
让我过过你们那不平凡的生活
好么 ?
我也想知道读下午班的感觉如何嗯
可以睡迟迟
很爽的应该 :D
好啦
最多
我答应你
我会尽力 
不让环境影响我的成绩 。
Kayy ? x)


Sometimes it’s better to be alone, no one can hurt you that way. 
有时候 , 一个人更好 , 那样就没人能伤害你乐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