追踪者 ♥

Tuesday, August 16, 2011

[ raйdoм ] ♥

数学 , 我快要因为你转校料啊 = =


————心情不好分割线 ———

昨天 , 

我真的很累

累到 ~~~~~~~~~~~~~~~ 终于都哭出来乐 - - 


给妈咪 Daddy 看到


问我 zomok


就乱编乐一个理由骗他们


真正的原因是数学 =3=


昨天因为担心今天的数学


所以 ?


吴凯仪 


你在干嘛 ?


你说过你不会为那些TMD成绩的啊 


zomok 会 ?! !@#$%&*(


说得好听


不在意 .


不在意个屁 !


那天


妈咪以为我压力很大


就问我


" 要转校么 ? "


我摇头 = =


其实我可以再白痴一点的


那么好让我转校的机会都不要 


Sampat 到 ~~~~~~~~


真的 , 


我真的累乐 :'(


还好有他们


为乐让我没有那么大的压力


他们带我去吃好料


去走走


说笑话哄我开心


我庆幸


因为有你们 ......... 


家人 (:


让我读完这一年


读完再考虑要不要转


不想这样继续折磨我自己


我也是人 , 我会累 。
——————————————


今天的数学考试


不用一个小时就做完料


你说 , 我还有救么 ?


上数学节


我可以抱着书包躺在椅子上睡觉


你觉得我数学成绩会考得好么 ?


我做第一个位还睡觉


你说 , 那个老师是不是眼睛有问题啊 ? XD


今天剪乐一个傻佬发型
























心情不好 ? 微笑吧 (: 


晚安 , 全世界 ˆ ˆ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