追踪者 ♥

Thursday, March 31, 2011

[ raйdoм ] ♥

今天的华语

很幸运

过关

=))

全部都给我准准背到




明天、

就是我的死期料

化学

我讨厌的一科

Daddy 讲是讲没有给我压力

可是

给我最多压力的人

还是你

要考的时候

你讲

;;

" 不要给自己压力、考不好就算料 "

分考卷料

我讲、

;;

" 我考到很差类 "

你讲、

;;

" 做么不要考好来一点、你还要读大学的懂没有 "

压力 压力 压力

> <  !!

我从来没有想过

我的成绩会很好

我大姑最好

=]]

她说

;;

" 尽力就好、结果不重要 "

我永远挺你 // 

这句话 

xD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你终于长大料

:)


多怕你会像它们一样死掉

幸亏你没有

:')

有了你

每次一回到家

第一件事

再也不是玩电脑了

而是喂你吃、

喝、

放你出来吃草

你的影响力真的大

真的。

希望你健健康康长大 ~~ 




你是唯一一只我看过

放你出去还会自己回来的兔子




E N D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