追踪者 ♥

Wednesday, March 30, 2011

[ raйdoм ] ♥

我的地理

=))

节哀顺变啦蛤 ~~

最整洁的考卷就是我的料

xD

选择题

50题、

我可以有30题是pakai hantam 的

问答题

忘记几题料

因为我连tikam 都不懂要填什么

=DD

交白卷 ??

嗯、

的确和交白卷没两样

英文蛤 ~~

也是不会

-,-

考完过后

就到处问朋友这句话


" 什么东西他在讲 ??!! "

所以

我很多科都死翘翘料

华语、

&

国语、

接下来要加油的

K 书时间到 ~~

闪人先 ~

E N D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