追踪者 ♥

Friday, November 11, 2011

[ 111111 ] ♥ .

OMG !
我已经 10 天没有更新料 ! =3=
对不起 :(
之前我真的是非常超级无敌没有心情
当然包括今天 
只不过觉得没有更新很对不起这个部落格酱
良心过意不去
日期又酱美
Then 就随便来更新下咯

恭喜我恭喜我 :D
关注者终于增加乐
I Love My Follower :')
来过的也 Love 好吗 x)

2011 年 11 月 11 号
多美啊那个日期 
也是很 Lucky 下的 Wor
我一开部落格就看到增加 3 个 Follower 
My God 
我是 Happy 死 XD
今天我的 English 很 Good (( 众 : 一年级的都会喇猪 ! =3=
好喇
我不应该一直用肺讲话的 ;( [[ 废话 - - 

Sorry 、我不知道要写什么乐 
照片一张送给我的宝贝们 :D

\

\

\



叫我吴凯仪 :) 

1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