追踪者 ♥

Sunday, October 2, 2011

[ raйdoм ] ♥

我又爬上来喇
看我多么勤劳 
每天更新
好榜样来的 :P

26032011
是这个部落格开张的日期 ;D
6 个月多乐耶
我真强 x)

继续回上次的话题吧
因为我不懂还可以写什么 

10 月嘛
年末考在21/10
快到乐 - -
还好我把我亲爱的历史背完乐
不然我的年末考 ................
成绩是 ....... 不敢想象啊 ~~~
可是就算背乐成绩也是不可以看的 
年末考。
就犹如而芮讲的
简直就是折磨啊、地狱啊、监牢 
谁不希望可以考到好成绩 ?
考到好成绩 , 每个人嘛想
可是不是每个人都可以做到的
压力 。 
对我来说
不是什么推动力的 
它只是让我更讨厌读书
不想说这种 Bek Cek 的话题
结束掉它吧  


我希望时间快点过
因为我要放假快点到 
我希望放假的时间过慢一点
因为我不想开学  
这是我在 10 月许下的愿望 x)


接下来是我的搞怪照
不要看的就不要按下乐 
看乐就不要乱批评 
因为我警告过料 

(( 对啊 , 我就是不肯接受别人的批评的 , 你吹 ? :P
谢谢合作









我自己也不懂我在搞什么  =3=
你们喜欢我拍搞怪的多点还是正常的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