追踪者 ♥

Thursday, August 11, 2011

[ raйdoм ] ♥

Haloooooooo :D




那么久的图画




那么久的音乐



我厌倦乐



所以 




我今天心血来潮做乐一个很的改变 (:



其实也不会很大 - -




换照片



加一点字



还有



鼠标的那个 Pattern 也换乐



JJ 



新 Pattern 来的类 XD




有没有很兴奋 ? :D




有什么好兴奋的 = =




突然觉得



我真的很幸福在家里 (:



礼拜



可以睡到很



家务不用我做



Daddyy 妈咪都很疼我



有个幽默的 Daddyy 



有个贤良淑慧的妈咪



什么都不用愁



他们出去赚钱



我们出去花钱



之前



我还真是一点愧疚感都没有



(( 很不孝我懂 / . \



可是现在



不一样料



我长大乐 :D



真的



(( 不过还是很厉害花钱 ><



戒不料 :(



抱歉



或许



有一天



我真的会戒乐



可是



不会是现在 :)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好啦

今天废话也够多料

晚安各位 XD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